|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登录 注册
免费会员

藁城市天隆农牧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蚯蚓、干蚯蚓、鲜...

网站公告
中国蚯蚓网是藁城市天隆农牧产品贸易有限公司创建的一家专业从事全国性蚯蚓供销平台,主要提供鲜活蚯蚓、干蚯蚓、冰冻蚯蚓、蚯蚓粉等蚯蚓产品。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和宗旨我们竭诚欢迎从事制药、饲料加工、水产养殖、禽畜养殖、渔具生产和经销、保健制品、食品与饲料添加剂、化妆品生产、进出口的各界朋友来人看样定货,来电、传真与我们洽谈业务和各种形式的经济合作。我们可长期为客户代办全国中转托运和提供鲜活蚯蚓、冷冻蚯蚓的快运服务,我们尽最大可能为客户提供方便。建立长久的业务伙伴,共同携手发展。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李永强
  • 电话:
  • 邮件:qiuyin@chinaqiuyin.com
  • 手机:
  • 传真: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蚯蚓养殖蚯蚓粪
蚯蚓养殖蚯蚓粪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已关注次数:1131蚯蚓养殖蚯蚓粪 
品牌: 天隆农牧
型号: 大平二号
规格: 10-15cm
批发价: 500.00元/t
最小起订量: 10 t
供货总量: 10000 t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3-08-10 15:03
  询价
详细信息


蚯蚓在医药中的应用
蚯蚓的中药材名称叫地龙,最常见的叫广地龙,在动物分类学上的名称叫参环毛蚓。参环毛蚓只分布在我国的广东、广西和福建,所以中药上叫它广地龙。这种蚯蚓个体大,便于加工处理成中药材,销售给国家。
蚯蚓当作中药,它的作用很多,大家最熟悉的就是治疗哮喘病,这主要是利用蚯蚓体内含有抗组织胺作用的氮素物质,这种物质对肺和支气管有明显的扩张作用。蚯蚓还含有一种酪氨酸,能促进身体表面外周血液的循环,增强散热,所以有解热的功用。蚯蚓的水浸出液有麻醉知觉的作用,蚯蚓的酒精提取液有缓慢而持续的降压作用,这些机理均与神经系统有关。蚯蚓体内还含有促进子宫收缩的物质,可作催产剂。
此外,蚯蚓还能治黄疸,疗伤寒,利排尿,解痉挛, 涂丹毒,治外伤炎症和牙龈溃疡,口疮等。1983年日本的美原恒等应用现代手段从蚯蚓蛋白粗提物中分离到多组具有纤溶酶活性的蛋白质,并首次命名为“蚓激酶”,蚯蚓蛋白提取物蚓激酶无论静脉注射或口服给药,均具有溶栓作用,是目前最有开发前景的纤溶药物之一。蚓激酶冻干粉是配制蚓激酶胶囊的原料药,具有高活性、高纯度、低价格等特点,它富含蛋白质、氨基酸、微量元素、酶、激素等多种活性物质,可广泛应用于医药、食品、保健品、化妆品等行业。最新研究证明,蚯蚓体内含有多种特殊酶如醛淑酶就是其中一种,它能溶解血管中的栓子。
中国蚯蚓网
http://www.chinaqiuyin.com
询价单

客户服务

公司咨询电话

15333233440
0311-88351993
(9:30-17:30)

扫一扫有惊喜

扫一扫进入公司官网移动站

藁城市天隆农牧产品贸易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0311-88351993   在线咨询: